shcshc 发表于 2016-2-2 16:29

全仓买入了号百控股,今天大单压盘,希望有人能给一些建议!n

号百控股,今天大单压盘,走势异常,全仓买入了,希望有老师能够分析一下,谢谢

牛哥哥 发表于 2016-2-2 17:22

是一只好股,假阴真阳后价涨是好股。唯一的缺点是量没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仓买入了号百控股,今天大单压盘,希望有人能给一些建议!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