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了!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jjezzr 发表于 2016-7-2 17:42
好股,还要看周一走势,如果击穿那么就不妙了
同意楼主看法,如果下周击穿那么就不妙了,这个黄金楼调整太久了。
#在这谢谢老师分享!!!!里快速回
谢谢楼主分享:lol
感觉到了21位置了,不过最近有回踩左锋顶形成精准线
谢谢楼主分享
貌似出货的阶段了,楼主怎么看
牛古三绝是形态完美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