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那个灯 发表于 2016-7-13 21:05

牛股回调最佳动刀--有图有量学分析

该股明天应该大涨甚至直接跳空高开涨停分析如下:

量:
   今日为百日低量柱,量能低起跳才有力量!有人问:是否明天再出来一个更低量柱?
   答案是:有可能,如果出现那就恭喜了,可以重仓杀入!那是主力依托前天长腿再次逼空试探。

价:
   表面看,今天可以看做小十字星,是多空双方平衡标志。
   实际上,是对昨天的长腿踩线的空方力量的再次确认--下面的空方已经被消灭!

势:
    这是唯一的隐患! 以上量价只能证明跌势已尽,是否明天升势一定会来?
   希望明天再沉淀一天,出个真正的小十字星,量能再度萎缩,则尾盘可介入。
   或者明天出小阳,高于今天收盘价(今日小阳可看做假阳真阴,重心实际比昨天下移),这样出现阳胜阴形态,量能略放大,也可以介入。

仅供参考讨论,实盘自行判断!

量力行之 发表于 2016-7-18 21:45

技术面:MACD周线、日线顶背离,多条均线破位,资金持续流出,下跌进行时。
基本面:中报主营业务亏损,7月21日将停牌重组。
结论:近期别碰。

人杰BJG 发表于 2016-7-13 22:29

楼主分析的很好,但怎么看也像是下跌中继啊!

jjezzr 发表于 2016-7-13 23:47

牛股回调最佳动刀--有图有量学分析

实战VIP 发表于 2016-7-13 21:16

谢谢楼主的分享

击股传金 发表于 2016-7-13 21:37


感谢楼主的分享

8wangle 发表于 2016-7-13 21:55

88888888888888888

人生如烟奋斗 发表于 2016-7-13 22:10

谢谢分享。

大鳄浮头 发表于 2016-7-13 22:31

感谢楼主的分享

liedychen101068 发表于 2016-7-13 23:13

谢谢楼主分享

yyroad 发表于 2016-7-13 23:26

感谢楼主的分享

dasfku2012 发表于 2016-7-13 23:46

感谢楼主分享.向你学习,致敬

mthy 发表于 2016-7-14 00:29

谢谢楼主分享

攻停掠板 发表于 2016-7-14 06:40

谢谢楼主分享

胡平 发表于 2016-7-14 08:50

此股出货,还是不碰为好!

sworda 发表于 2016-7-14 08:58

谢谢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牛股回调最佳动刀--有图有量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