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cccc_1234 发表于 2016-7-19 15:33

亨通光电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大家讨论一下

如题,拿了三天,略有盈利,今天的走势各位高手帮忙看看是洗盘还是出货

量力行之 发表于 2016-7-19 23:37

楼主是主修MACD的,应该能看来,5’一旦死叉,15’的假金叉将变成顶背离,还要往下继续跌。
当然也不排除主力强拉,将5’整成同步上升。
不过既然盈利了,就先减半仓吧,毕竟价格、RSI和BIAS都在高位了,有回档的要求。
中线还是看好该票,基本面挺好,战略整合,中报预增150%-200%

水滋万物而低调 发表于 2016-7-19 16:30

我不是高手,就当我在做作业-----我觉得是庄家出一点货,套现。有了资金了股价打下来了就有钱进货了,但出货量不会是很大,明天下调是定了的,因这庄家有钱了,在低位又再接回。我乱说,别听。

天山花开 发表于 2016-7-19 16:22

谢谢楼主分享!
洗盘。趋势向上,看涨。

WYYLCYCJ 发表于 2016-7-19 15:43

学习学习学习

ghw875 发表于 2016-7-19 15:50

洗盘。趋势向上,看涨。

zhs1287 发表于 2016-7-19 15:56

谢谢楼主分享

feng701028 发表于 2016-7-19 16:36

低量过左锋,缩量假阴真阳。看涨。

击股传金 发表于 2016-7-19 17:44


谢谢楼主分享

李青东 发表于 2016-7-19 18:03

谢谢楼主的分享

啊哲学股 发表于 2016-7-19 18:37

8888888888

风情云淡 发表于 2016-7-19 18:40

顶顶顶顶顶顶

WYYLCYCJ 发表于 2016-7-19 18:48

学习学习学习

柠檬小牛 发表于 2016-7-19 19:22

假阴真阳,看涨

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2

5558888888888888888888

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3

8888888888888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亨通光电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大家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