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大家讨论一下
如题,拿了三天,略有盈利,今天的走势各位高手帮忙看看是洗盘还是出货楼主是主修MACD的,应该能看来,5’一旦死叉,15’的假金叉将变成顶背离,还要往下继续跌。
当然也不排除主力强拉,将5’整成同步上升。
不过既然盈利了,就先减半仓吧,毕竟价格、RSI和BIAS都在高位了,有回档的要求。
中线还是看好该票,基本面挺好,战略整合,中报预增150%-200% 我不是高手,就当我在做作业-----我觉得是庄家出一点货,套现。有了资金了股价打下来了就有钱进货了,但出货量不会是很大,明天下调是定了的,因这庄家有钱了,在低位又再接回。我乱说,别听。 谢谢楼主分享!
洗盘。趋势向上,看涨。 学习学习学习 洗盘。趋势向上,看涨。 谢谢楼主分享 低量过左锋,缩量假阴真阳。看涨。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的分享 8888888888 顶顶顶顶顶顶 学习学习学习 假阴真阳,看涨 5558888888888888888888 88888888888888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