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6
88888888888888888888
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7
8888888888888888
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8
888888888888888
一知半解a
发表于 2016-7-19 22:58
部分出货。
量力行之
发表于 2016-7-19 23:37
楼主是主修MACD的,应该能看来,5’一旦死叉,15’的假金叉将变成顶背离,还要往下继续跌。
当然也不排除主力强拉,将5’整成同步上升。
不过既然盈利了,就先减半仓吧,毕竟价格、RSI和BIAS都在高位了,有回档的要求。
中线还是看好该票,基本面挺好,战略整合,中报预增150%-200%
欧阳寻
发表于 2016-7-20 19:15
谢谢学长分享!与高手同行!
七里屿
发表于 2016-7-20 23:18
亨通光电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09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1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3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5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6
184696009
发表于 2021-11-20 14:25
谢谢发帖分享的你!
184696009
发表于 2021-11-20 14:25
谢谢发帖分享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