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6

88888888888888888888

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7

8888888888888888

8wangle 发表于 2016-7-19 20:58

888888888888888

一知半解a 发表于 2016-7-19 22:58

部分出货。

量力行之 发表于 2016-7-19 23:37

楼主是主修MACD的,应该能看来,5’一旦死叉,15’的假金叉将变成顶背离,还要往下继续跌。
当然也不排除主力强拉,将5’整成同步上升。
不过既然盈利了,就先减半仓吧,毕竟价格、RSI和BIAS都在高位了,有回档的要求。
中线还是看好该票,基本面挺好,战略整合,中报预增150%-200%

欧阳寻 发表于 2016-7-20 19:15

谢谢学长分享!与高手同行!

七里屿 发表于 2016-7-20 23:18

亨通光电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09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1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3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5

zhang曌 发表于 2021-11-20 13:16

184696009 发表于 2021-11-20 14:25

谢谢发帖分享的你!

184696009 发表于 2021-11-20 14:25

谢谢发帖分享的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亨通光电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大家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