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光明才磊落
发表于 2016-7-27 22:48
明天大盘会有反弹
按照我的分析,大盘今最终选择了第二种方式,冲高回落,在帖子中我指出:出现横盘,则可上可下,在周一、周二入场的应该获利了结,然后等待市场走出方向。没想到直接来了一场瀑布,向下发展了。这样也好,方向明确,不必饱受煎熬。尾盘出现反弹,走出一条长腿,但是,明天多头能否马上发起反攻,我认为为时尚早。只能说,明天会有反弹,但反弹的力度如何,有待确认,个人偏向于是弱反,可能只打到3014点左右,然后回头横盘,再向下摸下长腿,踩踏实之后才能向上冲锋。因此,明天的操盘策略,应该是按兵不动,静待回摸长腿再介入。
欧阳寻
发表于 2016-7-28 16:15
楼主辛苦了,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值得学习。
沙里淘金1
发表于 2016-7-28 00:23
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辛苦啦
水柔至刚
发表于 2016-7-28 06:11
真是巨阴长下影线,还是等
曲径通幽1
发表于 2016-7-27 23:58
谢谢分享辛苦了。。
七里屿
发表于 2016-7-28 00:25
明天大盘会有反弹
弥陀佛
发表于 2016-7-28 05:00
谢谢楼主分享!
空中的雨滴
发表于 2016-7-28 05:52
谢谢楼主分享!
zhs1287
发表于 2016-7-28 06:25
谢谢楼主分享
击股传金
发表于 2016-7-28 06:26
谢谢楼主分享
上扬
发表于 2016-7-28 06:42
上扬
发表于 2016-7-28 06:44
上扬
发表于 2016-7-28 06:47
上扬
发表于 2016-7-28 06:48
1908324851
发表于 2016-7-28 08:16
谢谢楼主分享
1908324851
发表于 2016-7-28 08:17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