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yibao 发表于 2016-10-27 20:51

哈哈哈哈很好

明明明 发表于 2016-10-27 21:01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

明明明 发表于 2016-10-27 21:05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

七里屿 发表于 2016-10-27 21:07

凹底淘金,已咬峰口线

天涯数码 发表于 2016-10-27 21:08

谢谢分享!

东升123 发表于 2016-10-27 21:12

002811这里可以看凹底淘。
1.底部两个黄金柱接力。
2.1025大阳差一分钱触凹口平行线42.78,1027今天大阳最高43.15收于42.68已经咬线。且这两天的大阳都算过康桥吧。
3.下面几组3S,今天次阳盖阴。
4.以1025大阳和1027今天大阳画太极线与凹口平行线42.78交叉口。
5.近几天老兵说了,次新股涨停趋势。
所以,此处可能出现中到大阳,一不小心就涨停。嗯嗯嗯。

常雪 发表于 2016-10-27 21:16

有新高还差不多

秋鸿 发表于 2016-10-27 21:19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

696y 发表于 2016-10-27 21:34

谢谢楼主分享

zhs1287 发表于 2016-10-27 21:39

谢谢楼主分享

chzfl 发表于 2016-10-27 21:44

恒光阿明 发表于 2016-10-27 22:08


多谢楼主分享

抓住涨停 发表于 2016-10-27 22:17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wufeng 发表于 2016-10-27 22:30

常雪 发表于 2016-10-27 21:16
有新高还差不多

:P:P:P新高新高

一路大发 发表于 2016-10-27 22:39

多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凹底淘金,已咬峰口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