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无影
发表于 2017-2-20 15:40
湖南天雁
600698回踩缩量,尾盘买的,是不是买的不对,请高手指点一下,先谢谢了
鱼无影
发表于 2017-2-20 23:11
xianpangzi 发表于 2017-2-20 22:36
可以买,我也在追踪,只不过,个人认为妥善的买点在缩量过13.46元时。
谢谢指点
xianpangzi
发表于 2017-2-20 22:36
可以买,我也在追踪,只不过,个人认为妥善的买点在缩量过13.46元时。
没有虚空
发表于 2017-2-21 21:31
这只股票今天基本调整到位,我看要上涨了
hyh2000
发表于 2017-2-20 16:02
感谢老师分享
rdkdy
发表于 2017-2-20 16:43
感谢楼主的分享
海风哥哥
发表于 2017-2-20 17:03
谢谢楼主分享
电在流动
发表于 2017-2-20 19:00
感谢楼主的分享
水手大海
发表于 2017-2-20 20:07
实在不敢买啊,高处不胜寒……
932860373
发表于 2017-2-20 20:18
谢谢楼主分享
泽熙徐子诺
发表于 2017-2-20 20:30
我是今天卖的
ktdb
发表于 2017-2-20 23:16
谢谢楼主分享!
股市割肉机
发表于 2017-2-20 23:27
今天刚把它删自选。。。我是新手
achi2016
发表于 2017-2-20 23:37
谢谢楼主分享
击股传金
发表于 2017-2-21 17:34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