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哈哈哈 发表于 2017-3-8 12:39

利尔化学

今天高开冲高回落是出货还是开始启动了

海风哥哥 发表于 2017-3-8 12:52

谢谢楼主分享

zhkw521 发表于 2017-3-8 13:03

谢谢楼主分享

Janeycr 发表于 2017-3-8 13:41

讲不好啊,通常冲高回落的当天都很难涨停了:lol

大仙哈哈哈 发表于 2017-3-8 15:13

放量上长影线

天涯数码 发表于 2018-11-12 13:01

谢谢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利尔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