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元满仓600767来世再见了朋友们
收盘了。。。也是我永远告别这个世界的时候。。。一切都将没意义了。。。我也累了喂!朋友:不论你遇到什么困难,你要做一个坚强的人,想想你的父母,你的亲人,不要干傻事,不论是什么困难,只要人在就没有度不过去的难关! 楼主没事吧?
:o:o:o:o:o:o 楼主15马上就到了,坚持住 噢买糕滴!噢买糕滴!噢买糕滴! :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收盘了。。。也是我永远告别这个世界的时候。。。一切都将没意义了。。。我也累了 没有过不去的。兄弟 上15已成必然 先让它一局,悲观绝望不可取.加油 本帖最后由 股海一牛 于 2017-3-13 16:35 编辑
阿弥陀佛!谁和你来世再见?只有今生没有来世。所以不见!这个票你买了庄家就挖坑,你把王子老师的九阴真经好好学习下,一定一定,就先学这个吧。庄家挖完坑就直直的拉上去?他也拉不动啊 ,多少跟风盘?如果这个庄给你做,你也会洗洗。哈哈,我扯远了。兄弟记住了,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好好保护和利用,你一定会有收获的。阿弥陀佛,愿你早日得到九阴真经。
补充,王子老师的二号战法看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