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理想的答案!有谁明白啊!
请问王子老师,每天是怎么从上千支股票里挑选出符合量学的股票呢?不可能是一支支的看吧?这个问题看到微信公众号里经常被人提问,但是只是贴出来,并没有解答过!不解答贴出来有
什么意义呢?让大家思考吗?我还是不明白,想请教是否有人明白,有什么好的方法啊? 是的,走出来的票都有充分的理由。大部分都是事后诸葛。比赛也是比的追涨停。真正做伏击的很少。这就说明寻找股票的问题。 硕士啊老刀 你都不知道 看来想要知道答案不在于你的鑫鑫有多少 级别有多高 关键好像好多BB看不了 技术贴很少,“牛股预报”也是为了学分“谢谢楼主分享”。
哪有技术交流呀 :):):):):):):):) 是啊,哪位老师请告知。
感谢楼主的分享。 其实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寻求的答案!:lol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您的奉献!!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