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擒拿一妖股
http://www.178448.com/thread-1763322-1-1.html
在上贴的学习中,我就立定决心,做一妖股,终于在上周五就已经参与了1330的战斗。
下面是我与朋友之间聊天的图片,供大家分享。
请大家不妨留下你的神回复,感觉不错的话请给点评分或威望。
当然,这里还得说明下的是,回调不深,基本不破主力的成本线。
沙发自己坐,此贴已补足了图 厉害!为你点赞,实战案例最有说服力
想知道更为详细的买入理由 ra0827 发表于 2018-7-11 22:50
想知道更为详细的买入理由
因为看好跟踪,所以在周五被诱多提前介入了。 谢谢学长分享! 相信与否,此股今天再次王者归来,五日均线方向不改,是牛就是牛!!! 恭喜师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