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明灯官网's Archiver
量学论坛
›
新人新帖
› 这个看不懂了
hyy888
发表于 2018-12-30 13:04
这个看不懂了
这个也叫假跌嘛?从39跌到8块,说是假跌!!你信嘛????
sillylove
发表于 2018-12-30 20:38
上行找大阴实顶,下行找阳实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看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