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沣
发表于 2019-5-28 17:06
科创板 是一个创新,也是一个正式政治的任务,能不把她搞出来么? 至于效果???? 哈哈哈,等到他退任会后之后,就一样的一地鸡毛, 反正要记住的就是:“ 上市的公司就是来圈钱的!!!”“”
阳光沣
发表于 2019-5-28 20:25
烦得很烦得很的国际化的更好的共和国的和规范化股东会规范化的规划规范化的更好发挥发过火 规范化的发货的规范化的规范化规范化的
阳光沣
发表于 2019-5-29 09:22
是的分公司梵蒂冈
反弹谁是 会结束, 大家还是要注意卖出卖出
阳光沣
发表于 2019-5-30 21:03
f;lkgdfs';gkll;;fg 新的一轮暴跌就要开始了
该空仓休息三个月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