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分享
感谢老师分享
初学量学 发表于 2026-6-22 07:30
怎么没有指标及选股指标呢?
请看主图 K线下方是否有伏击两字?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感谢老师分享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感谢分享,好好学习,天天向涨!
请问指标公式哪里有?谢谢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