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阴回踩跳空不补黄金线——光力科技
芯片概念——上周三低开拉到收盘,+1日还是低开拉到收盘,+2日长腿大于长发。连续3天低吸的高手赚麻了,一旦低吸高手砸盘,就算把指数砸到N日开盘价,低吸高手估计也是赚麻的。所以还是提高选股标准,左侧价量形态自己认为不是很好的就不敢买了。光力科技——0612长发大于长腿实体较小跳空不补过左峰倍量黄金柱,0618长发大于长腿实体小缩量,次日今天短发大于短腿砸盘回踩黄金线。
迪生力——今天长发大于长腿实体小假阴真阳缩量,感觉今天的价量形态好看,但是左侧价量形态不好看,股价比较低,故意买1手恶心一下操纵股价的人,看看明天他想干啥。
昨天选一堆股,排除的大部分大涨小部分小跌,精挑细选的又是全军覆没全绿。实践看板块指数好坏来提高选股标准,从而控制持股只数,从而控制风险的第一天就踏空了。不知道这样看板块指数形态好坏能不能轻仓空仓躲掉大跌,实践一段时间,可以轻仓空仓躲掉大跌就一直实践,不能就考虑不看板块指数形态好坏,只看个股只数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老师分享! 关键问题么解决 感谢分享!期待成功! 感谢分享!期待成功!:) 感谢分享!期待成功!;P:loveliness: 感谢分享!期待成功!;P:loveliness::( 感谢分享!期待成功!:):) 感谢分享!期待成功!:(:(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盈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