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形态 有强弱之分
为什么相同的形态,有的强,有的弱呢?形态只是表象,内在逻辑才是根本。看看下面两股,左侧都是有N板上涨,但右侧却走出不同方向。感谢师兄分享思路! 老师,跟级别或周期有关系。水发下跌级别较小,有个小动作就使之改变了原来的下跌走势,现在变为同级别同周期的上涨了。从15.1来看。但金牛化工,下跌级别较大,且并未改变其下跌走势,所以就继续下跌喽:handshake:lol;P 本帖最后由 冰山烈焰 于 2026-6-23 15:45 编辑
觉醒之老街旧巷 发表于 2026-6-23 14:31
老师,跟级别或周期有关系。水发下跌级别较小,有个小动作就使之改变了原来的下跌走势,现在变为同级别同周 ...
跟主力出货有关。看看图中三根黄箭所指都是一样的 冰山烈焰 发表于 2026-6-23 15:44
跟主力出货有关。看看图中三根黄箭所指都是一样的
老师,跟主力资金进场有关。你看,金牛化工一个板儿过后,就没有第二个板来表明心迹和态度了:handshake;P 谢谢老师分享! 形态也有不同,第一个上涨和下跌都不拖泥带水,如水银泄地般酣畅淋漓。第二个就不行,上涨显得很犹豫,下跌也不丝滑,明显上面一个M头,下跌途中多次大涨诱多反反复复,估计主力早已出货完毕了。 秧种福田 发表于 2026-6-23 18:49
形态也有不同,第一个上涨和下跌都不拖泥带水,如水银泄地般酣畅淋漓。第二个就不行,上涨显得很犹豫,下跌 ...
我是说下跌下来的刹车位置,三根价柱形态相同,看图中黄箭所指 谢谢老师分享 觉醒之老街旧巷 发表于 2026-6-23 16:25
老师,跟主力资金进场有关。你看,金牛化工一个板儿过后,就没有第二个板来表明心迹和态度了 ...
跟庄性有关,水发燃气是庄股,哈哈 谢谢老师赐教! 冰山烈焰 发表于 2026-6-23 23:27
跟庄性有关,水发燃气是庄股,哈哈
原来是庄股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冰山烈焰 发表于 2026-6-23 23:27
跟庄性有关,水发燃气是庄股,哈哈
老师,这回好,都屁儿屁儿了,继续下跌:handshake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