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生力
9.42如果不下破,那就是强。不是好票儿,我不发。
别的也不想再说啥了
不要以为迪生力,没站在9.42就不强了。9.42是强中强的分界线,决定收盘前是否再来一波拉升。:victory: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ratsg 发表于 2026-6-26 14:38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老师,梭哈江化微了吗?如果确认向上走的话,无论走多远,那空间还是有滴:handshake 谢谢老师分享! czWtuw 发表于 2026-6-26 15:10
谢谢老师分享!
老师,迪生力,这个搔货,尾盘竟价一笔从2毛2,直接以04分报收,这个很恨人。下周一的走法非常关键了,如果进了它,要及时做好不用情况的应对哦,即使高开,也不能掉以轻心,软件显示净卖出5300万,而相反,江化微,主力净流入1.44亿:handshake 觉醒之老街旧巷 发表于 2026-6-26 15:22
老师,迪生力,这个搔货,尾盘竟价一笔从2毛2,直接以04分报收,这个很恨人。下周一的走法非常关键了,如 ...
感谢老师细心指导。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