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楼主: 仙人

如何摸清主力动向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9 23:22 |
要在股市捉黑马,股价初起量当家;二波介入吃主段,洗盘过后从底抓
  缩量回调是关键,低头饮水位最佳;注意趋势必向上,下沿低吸利最大
  M A C D 零轴上,二次翻红出金叉;月线走平周线翘,跌破均线等一下
  配合异动跟踪仪,二次突破重仓杀;放量回升最最好,短线获利笑哈哈
  要想翻番莫急躁,中线持股利最大;注意区分腰与顶,切莫畏惧涨幅大
  缩量涨升财源滚,一直持股到老家;腰部回调不放量,横盘震荡价不下
  中长均线不破坏,最多不过走麻花;一放巨量天价区,谨慎持股易暴发
  后续量大价不上,次日就要警惕它;一旦股价跨出轨,慢牛可望变疯马
  趋势越陡越不稳,时刻提防往下砸;股价滞涨顶临近,稳健之人卖掉它
    emv要天天看,   均值破需快回家  roc可做参考,   w%r触顶三四下
    obv箭头时常数, 周kd是否已钝化? sar做止损,     expma出死*
  巨量擎起上影线,大盘顶部出警察;急流勇退不恋战,闯红灯者必重罚
发表于 2011-2-20 15:23 |
努力学习 呵呵 谢谢 你
发表于 2011-2-20 20:04 |
努力学习回复 1# 仙人
发表于 2011-2-27 13:42 |
立志向高手学习
发表于 2011-2-27 15:00 |
发表于 2011-2-27 15:06 |
谢谢阿上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11-2-27 16:27 |
如何摸清主力动向?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2-27 19:35 |
谢谢斑竹分享
发表于 2011-2-27 19:37 |
是不是看它的成本均线啊?
发表于 2011-3-2 18:41 |
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感谢
发表于 2011-3-2 19:22 |
发表于 2011-3-2 20:18 |
谢谢,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1-3-5 06:43 |
谢谢分享辛苦了
发表于 2011-3-5 12:55 |
谢楼主的分享,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1-3-5 16:08 |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