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伏击涨停
切换到窄版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量学论坛
BBS
盘前预报
涨停预报
伏击涨停系统
牛股预报
教练天地
量学讲座
问之宝
智慧精灵
量学云讲堂
VIP专栏
股市快讯
股票公式
学员天地
名人传奇
特训专栏
日志
Blog
热门好贴
最新公告
量学新人
特训专栏
视频课堂
量学博客
服务电话:400 1098 448
当月排名
年排名
涨停记录
重要信息
量学教材
答疑解惑
新人新帖
特训专栏
批评建议
VIP专栏
服务电话:400 1098 448
搜索
搜索
热搜:
量学论坛
量学选股公式
小倍阳选股
量学牛股
短线炒股
地量选股
模拟炒股大赛
蓝马涨停
量学选股
长腿踩线
通达信
暴涨选股公式
预警选股公式
股票池
二号战法
黄金柱选股
凹口淘金
黄金十字架
本版
用户
股海明灯官网
»
量学论坛
›
学习与实践
›
股市快讯
›
美联储加息三次?吓唬谁呢
广告载入中...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2
|
回复:
0
美联储加息三次?吓唬谁呢
[复制链接]
老菜鸟33
老菜鸟33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6-6-25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手机登录
×
我有只明牌的票,很多粉丝都知道,也有好多人跟我买了,最近的行情嘛,大家都知道,票跌了很多,于是很多跟的人怨念颇重。
晕,无缘无故背了那么多因果,我还只是个宝宝,真负担不起。
一直建议大家,做自己看得懂的投资或者投机,是真心看得懂的,而不是看到谁说了点啥,觉得自己懂了。
你以为市场是什么?资金不想他涨,啥利好都是利空,资金想让他涨了,啥消息都能当利好处置,现在不妨问问,为什么资金不想让它涨,如果是有实质性的利空,那是一会回事,如果没有,要不要想想其中的缘故?
我主力仓位只压在自己能看得懂的票上,看不懂的,永远只会小仓位玩玩。
这几天美股稍微一回调,就有很多人问加息三次的事。
美联储当然可以加息了,如果它够胆量,甚至可以像当年的沃克尔那样,一口气把联邦利率利率干到20%+,但这现实吗?
我不否认通胀,从疫情以来,全球都在疯狂印钞,钱太多了,自然就要通胀,这时候只有东大刺破了地产泡沫,阵痛固然让人难受,但你想想,我们输出通缩对抗全球通胀,被通胀困扰的各国民众自然更乐意买中国制造了。
这几年下来,我们的顺差年年都在增长,几乎所有的竞争对手都被我们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美帝为什么要加息,因为要对抗通胀,为什么会通胀,因为霍尔木兹海峡被封,国际油价暴涨,全球供应链出了问题,美帝内部通胀控不住,老百姓怨气很重,这会影响到懂王中期选举的选情。
于是急了眼的懂王就开始化身为叶赫拉拉。懂王,跟波斯这样一个都够不上列强的国家签订了割地赔款的合约。
现在霍尔木兹海峡开了,虽然说全球供应链没有办法在短期内完全恢复起来,但总归还是有个指望了。
美帝国内的通胀数据也会很快下来。
现在最让美联储头疼的不是什么通胀问题,他们才不会在乎老百姓的死活呢,我说过很多次,美联储头疼的是该死的美元霸权受到威胁了。
我这个公众号给大家反复科普过一个观点:金融是一种征税权,税收背后对应的是武力,你丫没有枪杆子,谁特么会给你交税?
大家信任美元,不是因为美国讲信用,事实上,美元在半个世纪内已经违约两次的,第一次是布雷顿森林体系崩盘,美元抛弃了黄金裸奔,第二次是次贷危机爆发,老美干脆直接印钞去解决经济问题。
但最后大家都认了,因为美帝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武力,无论出于何种目的,谁也不想去挑战美帝在金融上的权威,集体默认了丫的征税权。
当你的权威遭遇到威胁,你会怎么做?
有武力值的时候当然会直接拿枪威胁,如果没有呢?
恩,一哭二闹三上吊,各种撒泼威胁呗。
所谓美联储要加息三次,这就是美帝版的死给你看:如果你们不认美元了,不给我面子,那我就死给你看,直接从重回加息周期。
只要美帝一加息,必然有办法戳破各种泡沫,整出一个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到时候老美固然是死得很难看,但全世界都一样要被拉进坑里,反正我死了,你们陪葬,如果你们不想陪葬,那就让我别死。
世界是个巨大的草台班子,全世界范围内没几个靠谱的政治家,遇到事,大家都习惯性的先苟住,所以美帝耍赖,大家都会害怕。
想想看,民选政府不就是这样吗?只要篓子不是在我手上捅出来的,啥都好说,真要出问题了,我的椅子就没了,所以别问我为啥短视,我特么都快不在其位了,还能想那么多?
这一次G7大会上,谁知道他们又在搞什么PY交易。
之前我们分析过,豪门赘婿沃什之所以花了这么大力气拿下美联储主席宝座,所求的当然不会是那点子工资,人家要重整美联储,再搞一次分配,这固然需要斗倒内部的那些老家伙们,扫除既得利益者,更需要外面的人帮忙撑场子。
美联储未来会赛博化,沃什要用拥抱AI的借口各种搞事情,夺权。
所谓的在缩表的前提下,解决美债问题,这纯属扯淡,但用个表内转表外的财务小花招完全能轻松达成,无非就是需要个手套代持债券罢了。
我们都知道,拿着拿着,所有权就有可能变更了,反正美联储从前也不属于美国民众,无非就是资本之间的内讧,老百姓高高兴兴的吃瓜围观就得了。
要达成大目标,还得耍死给你看的手段,不然不容易逼着别人就范。
从这个角度看美联储重启加息周期的口嗨,那就再明白不过了。
从前欠债的最怕利息高,欠了那么的多钱的美帝,现在根本没有可能还的了本金,眼看着连利息都要还不上了。
请问,你加息,拿什么加?
不要看他们说什么,要看他们现在的处境,看他们要解决的核心矛盾到底是什么。
别自己吓唬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08-2023
股海明灯官网
(https://www.178448.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
京ICP备2021014858号-2
GMT+8, 2026-6-25 21: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