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楼主: 大道至简

2011年6月23日收盘小结,午盘盘口下午定,大盘再反复个股做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3 22:54 |
五穷六绝七翻身
发表于 2011-6-23 22:55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1-6-23 22:58 |
支持支持。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6-23 23:01 |
五穷六绝七翻身! 我们期待着。。。。。。。
发表于 2011-6-23 23:01 |
五穷六绝七翻身
发表于 2011-6-23 23:04 |
参与见底个股
发表于 2011-6-23 23:04 |
但愿能在七月份能象你说的那样的翻身。
发表于 2011-6-23 23:06 |
发表于 2011-6-23 23:12 |
回复 1# 大道至简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6-23 23:25 |
好好学习,天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1-6-23 23:27 |
不知明天会怎么!
发表于 2011-6-23 23:29 |
可是没钱了
发表于 2011-6-23 23:32 |
出坑二牛+岛型反转 - 谈股论金 - 股海明灯论坛 一起发试试吧! - 178448.COM http://www.178448.com/viewthread ... indexheats_readmore
发表于 2011-6-23 23:38 |
谢谢斑竹,我还想再等到周一确认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自股海明灯论坛 http://www.178448.com/,本贴地址:http://www.178448.com/thread-287546-1-1.html
发表于 2011-6-23 23:46 |
谢谢版主,我也和你们一起见证了6.2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