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楼主: 短线炒股

短线炒股0907盘前作业(你进场了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12:48 |
学习核心技术,只做趋势交易。
发表于 2011-9-7 12:48 |
谢谢老师的分享!
发表于 2011-9-7 12:50 |
学习核心技术,只做趋势交易。
发表于 2011-9-7 12:53 |
发表于 2011-9-7 12:54 |
发表于 2011-9-7 12:54 |
学无止境,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9-7 12:59 |
我还没进场,考虑更安全为好。股票投资不是擂台比赛。
发表于 2011-9-7 12:59 |
谢谢分享学习
发表于 2011-9-7 13:00 |
谢谢老师分享  谢谢
转载请注明出自股海明灯论坛 http://www.178448.com/,本贴地址:http://www.178448.com/thread-306502-1-1.html
发表于 2011-9-7 13:00 |
谢谢老师分享~~学习了~~
发表于 2011-9-7 13:03 |
发表于 2011-9-7 13:08 |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9-7 13:13 |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1-9-7 13:13 |
先知先觉者正在偷偷加仓
转载请注明出自股海明灯论坛 http://www.178448.com/,本贴地址:http://www.178448.com/thread-306502-1-1.html
发表于 2011-9-7 13:17 |
问题就在还呆在场里,没出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