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楼主: 黑马王子

黑马王子150826留影及周四操盘策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王子老师的精彩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O(∩_∩)O谢谢王子老师{:soso_e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怎么没人谈这样跌损失了多少航母,没人激昂的谈爱国了,趋势的力量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凹底对称半径大约在3000点一线,若明天不能有效站到3000点上方,还是建议继续逢高出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王志老师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明天不能有效站到3000点上方,还是建议继续逢高出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王子老师的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soso_e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兵不动,静观其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们也不要太悲观,阴极生阳的可能性正在积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凹底对称半径大约在3000点一线,若明天不能有效站到3000点上方,还是建议继续逢高出货,
除了“三基”扎实的股票以外,对于放量涨停的股票应该在涨停板出货,以防次日突然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凹底对称半径大约在3000点一线,若明天不能有效站到3000点上方,还是建议继续逢高出货,
除了“三基”扎实的股票以外,对于放量涨停的股票应该在涨停板出货,以防次日突然套人。
从今天的价柱位置来看,明显减弱了下跌势头,所以我们也不要太悲观,阴极生阳的可能性正在积蓄,
被套太深或操作欠熟的网友,可以按兵不动,静观其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