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大海 发表于 2017-2-18 17:31

量学对我们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黑马王子老师的量学理论是我前年刚接触股市就开始学习的,通过量学我也抓过涨停,当然前提是在市场非常好的牛市行情中,熊市里即便能抓到涨停,也不一定有丰厚的利润,而且也担惊受怕的。
但是量学对我们最大的帮助是什么?仅仅就是抓涨停吗?我想可能大多数朋友都没有想过。
是抓涨停吗?不是,仅仅把量学当成一个抓涨停的工具就太大材小用了。
是预测行情吗?不是,量学理论对于行情的预测,更多的时候也是体现在两手准备上。
那么,量学理论最大的意义是什么呢?
最近我把这个思路想明白了,量学理论,对股民最大的帮助莫过于给了大多数量学理论的学习者了一个交易体系!
这个交易体系非常难得,是黑马王子老师苦心研究多年、建立在k线理论和成交量理论基础上的一个升华版本!
在股市上拼杀,最有用的是什么?不是波浪理论、不是江恩理论、不是趋势理论、不是道氏理论、不是均线理论、不是k线理论、不是成交量理论、更不是根据指数和成交量编写出来的一些后知后觉的指标,都不是,而是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盘体系,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观望,而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最欠缺的就是这个体系,很多人自己构建,更多的人不知道何从下手!
感谢黑马王子老师,感谢量学,感谢其他的老师,能教会给大家一个非常有用的操盘体系,有了这个操盘体系,才能正确的把握交易,不像很多股民一样,被套、被套牢、一套到底,有了这个体系才不至于在熊市里一亏到底……

这是我学习量学理论的一点点心得体会,如果您觉得有用,请加分,谢谢支持……

mdj1979 发表于 2017-4-1 07:18

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盘体系,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观望,而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最欠缺的就是这个体系,很多人自己构建,更多的人不知道何从下手!
感谢黑马王子老师,感谢量学,感谢其他的老师,能教会给大家一个非常有用的操盘体系,有了这个操盘体系,才能正确的把握交易,不像很多股民一样,被套、被套牢、一套到底,有了这个体系才不至于在熊市里一亏到底……

这是我学习量学理论的一点点心得体会,如果您觉得有用,请加分,谢谢支持……

更兴 发表于 2017-2-18 20:12

说得好,有时候做短线没有一个标准体系真的会被主力打的找不到北,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盘体系,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观望。感谢学长精彩分享。

水手大海 发表于 2017-4-1 18:41

股海蔷薇888 发表于 2017-2-19 13:48
说得好,有时候做短线没有一个标准体系真的会被主力打的找不到北,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加油,您是VIP多向您请教。

cubiclo01 发表于 2017-2-18 17:43

个人观点,量学的最大好处是寻找短线买卖点

海风哥哥 发表于 2017-2-18 17:50

谢谢楼主分享

hyh2000 发表于 2017-2-18 17:51

谢谢您的分享

raecq 发表于 2017-2-18 17:58

谢谢分享。

破剑 发表于 2017-2-18 18:20

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盘体系,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观望

红豆花生粥 发表于 2017-2-18 18:27

感谢同学精彩分享!!!

aliu31673167 发表于 2017-2-18 18:37

感谢楼主的分享

水手大海 发表于 2017-2-18 18:56

cubiclo01 发表于 2017-2-18 17:43
个人观点,量学的最大好处是寻找短线买卖点

恩恩,都是个人观点,互相讨论。

水手大海 发表于 2017-2-18 19:08

红豆花生粥 发表于 2017-2-18 18:27
感谢同学精彩分享!!!

感谢加分!

qwy123 发表于 2017-2-18 20:00

说得好,有时候做短线没有一个标准体系真的会被主力打的找不到北,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水手大海 发表于 2017-2-18 20:05

xysavage 发表于 2017-2-18 19:46
说得好,有时候做短线没有一个标准体系真的会被主力打的找不到北,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多思考,一定会有所收获!

水手大海 发表于 2017-2-18 21:01

更兴 发表于 2017-2-18 20:12
说得好,有时候做短线没有一个标准体系真的会被主力打的找不到北,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 ...

:handshake

ee33 发表于 2017-2-18 21:15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量学对我们最大的帮助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