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
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谢谢您的奉献!!
陌生人2020 发表于 2017-2-19 08:38
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多专研,多思考,就一定会有收获!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说得好,有时候做短线没有一个标准体系真的会被主力打的找不到北,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papaeva 发表于 2017-2-19 11:1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handshake
xiejg 发表于 2017-2-19 12:18
总结得到位!
感谢支持!:handshake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击股传金 发表于 2017-2-20 12:11
谢谢楼主分享
:handshake
讲得太好了!
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