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我认为其实王子老师的量学是让我们有自己的炒股的准则和慢慢形成自己的套路,不会在股海里迷失方向,真的是股海的明灯
感谢分享,学习了
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盘体系,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观望,而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最欠缺的就是这个体系,很多人自己构建,更多的人不知道何从下手!
感谢黑马王子老师,感谢量学,感谢其他的老师,能教会给大家一个非常有用的操盘体系,有了这个操盘体系,才能正确的把握交易,不像很多股民一样,被套、被套牢、一套到底,有了这个体系才不至于在熊市里一亏到底……
这是我学习量学理论的一点点心得体会,如果您觉得有用,请加分,谢谢支持……
竹笛声处 发表于 2017-2-20 21:15
讲得太好了!
感谢支持。
陌生人2020 发表于 2017-2-19 08:38
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加油,一定能学好。
股海蔷薇888 发表于 2017-2-19 13:48
说得好,有时候做短线没有一个标准体系真的会被主力打的找不到北,真心想把量学学好
加油,您是VIP多向您请教。
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盘体系,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观望
量学理论,对股民最大的帮助莫过于给了大多数量学理论的学习者了一个交易体系!--------------非常赞同!!
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