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查看: 29|回复: 1

首次将非电消费纳入可再生能源消费最低比重目标考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国家能源局:首次将非电消费纳入可再生能源消费最低比重目标考核】国家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可再生能源消费最低比重目标和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制度实施办法》答记者问。相较于此前单一对绿色电力消费的考核,《办法》首次将非电消费纳入可再生能源消费最低比重目标考核,这也是《办法》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主要有三方面考虑。
发表于 2026-6-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信息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