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告载入中...
查看: 44|回复: 0

美股芯片股=大=跌,安森美半导体=重=挫=2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本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2026年06月26日 23:22来源:中国证券报1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芯片股集体大幅调整。截至北京时间22:45,安森美半导体股价重=挫=21%,其计划收购AI芯片厂商Synaptics引发市场忧虑。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国际油价延续回调态势。截至北京时间22:58,NYMEX原油期货主力合约、ICE布油期货主力合约均跌逾4%,国际金价反弹。

  据新华社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6日报道,伊朗与美国已就霍尔木兹海峡问题设立沟通热线,这是落实伊美谅解备忘录有关要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